GloriaZeng

躲在屋子里的人

【双花】起床找辫绳儿!

喜欢喜欢喜欢喜欢😍

計七:


“大孙!早啊.”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“嗯.几点了,乐乐.”(๑˙ー˙๑)

“不知道啊…早餐吃啥……”(●´∀`●)

“等会给你煎鸡蛋呗.”(๑*◡*๑)٩(❛ัᴗ❛ั⁎)

“要五瓣儿花瓣的啊…”٩(ˊᗜˋ*)و✧*。

“行行行.吃完早餐记得站一会再上游戏.”(∩•̀ω•́)⊃-

“知道啦.唉…大孙我的辫绳儿去哪了?”( ー̀дー́ )

“平时不都放枕头底下的吗?”( ‾᷄ ‾ )

“是啊…怎么就不见了呢…”( •̥́ ﹏ •̀ू )

“别找了.起床后再拿一条就是了.”⁽⁽◝( ˙ ꒳ ˙ )◜⁾⁾

“不不不不要!头发乱糟糟的绝对不要见人.就算是自己也不行!!”(=゚Д゚=) ▄︻┻┳━ ·.`.`.`.

“乖.起床.”ฅ( ̳• ·̫ • ̳)

“不要!讨厌!!”₍₍ (̨̡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̧̢ ₎₎

“……我起床去帮你拿一条吧.”╮( ̄⊿ ̄)╭

“好.”( ¯ ¨̯ ¯̥̥ )

(下床)(咚咚咚)

“给.”(•́ε•̀)ฅ

“……大孙你拿错啦!!!我要那条红色的!!蓝色的是后天用的!!”(੭ु ‾᷄ᗣ‾᷅ )੭ु⁾⁾

“……凑合着用呗.”(ㅎ‸ㅎ)

“不!”(ꐦ°᷄д°᷅)

“那你先起床,我帮你把头发梳顺了你再去扎辫子.”(`・ω・´)

“唔…好吧…”(。•ˇ‸ˇ•。)

“来.”( ´・ω・)ノ(._.`)

“大孙.”|ू・ω・` )

“干啥?”( ・◇・)?

“……叫一下都不给.”(๐•̆ ·̭ •̆๐)

“我在呢.”( ´・ᴗ・` )

“我知道.”(ฅ´ω`ฅ)

“好啦.头发捋好了,快起床.”|´・ω・)ノ

“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被窝好舒服.”(倒回被子里)(੭ु˶˭̵̴⃙⃚⃘᷄ᗢ˭̴̵⃙⃚⃘᷅˶)੭ु⁾

“不起?”₍ↂ⃙⃙⃚⃛_ↂ⃙⃙⃚⃛₎

“就来了嘛.”( • ̀ω•́ )

“我先去厕所.”(๑˙ー˙๑)

“好.”(๑‾ ꇴ ‾๑)

看来繁花血景的起床非常顺利啊,果然是老夫老妻吗?(笑)

评论(5)
热度(19)
© GloriaZeng | Powered by LOFTER